日常开箱。

 

P1:

 

我觉得你……我觉得我知道你是哪位了(草(日语))。

具体为什么从热血少年漫风格变成了现在所谓的偏写实风格……可能我成长了吧。就像灵幻师父说龙套小天使那样。感谢你一直以来不离不弃!竹天疯给你鞠躬了!

这几天在整理新刊目录,加上特典共9篇文里,3篇职英1篇雄英;世界树的话,是0职英2雄英……很难讲这是一种什么心情。

我在长大,我笔下的他们也在长大。

嘿,可惜我手下的这两个人,还是在期待三岁小孩儿一样的爱情。

 

果然我还没有变老吧!

 

 

P2:

 

舟的话,我磕得相当杂……

塞赫吃一点,小火龙我很喜欢,有时候会尝试模仿暴躁配音,很快乐(草)。

星陈可吃,好吃……嗯,这两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。我喜欢有故事的人。

锡兰和黑我也吃,但这对我没站定正反……不太好站。

蓝毒和格劳克斯,好吃。

大热的银博和拉德能没有很吃,但塞我一口不是不行。

 

最吃的是凛冬真理。我爱这对。

 

不过不会产,因为手下有土豆椅子和竹喵坑,很多啦。抱歉。

 

 

P3:

 

这位小可爱……我已经找上门去了,不在这里单独回应了2333。

详略得当这一点,我自己也尚且需要努力呀。

 

 

P4:

 

草,是我回复太晚了对不起……

本在做了!最近已经开始陆陆续续接收插图老师们的美丽图图,晚上已经把除了特典以外的稿件全部塞给校对老师了2333。希望能如期赶上!

所谓厕所读物就是,消磨时间的(?)印在厕纸上也可以的那种;毕竟,连个长难句都没有(草)

 

 

P5:

 

这位……嗯,我想想该怎么回复。

最开始在邮件看到这封的时候,我的心情相当复杂。

对于你的问题,理解偏差实在抱歉,毕竟这个不是一对一面谈2333;也许像你这样定义真实性还是戏剧性才是主流吧。感谢你对我在剧情方面的认可,这可能也……算是我唯一拿得出的优点了吧。

 

但对于后面这半段……

可能是我的人比较敏感,我第一遍浏览的时候……看出一种,挑衅的意思在里面……

啊,没有埋怨你的意思;表达和传达的东西会有误差的,可能你想届到的是一种安慰,但对我而言……下面这种安慰,让我还是感觉有点……遗憾吧。

因为我怕接下来的话会得罪你,所以我把里面可能提到的人都码掉了。

 

之前跟一位老师聊天的时候,我们谈到,对现状不满意的原因是,我们的水平跟不上我们的审美了。

这大概就是在你看来的、我“妄自菲薄”的原因——因为我可能看得很高,或者说,看到了现在的我做不到的程度,所以我会一定程度上变得有些痛苦,甚至神经质;平时有努力收敛,毕竟不能随随便便就模糊眼睛,掉人设2333。

 

虽然会很痛苦,甚至于每天都会痛苦,有些时候你可能也会看到很多老师说“唉我怕不是弟弟吧”“为什么我这么菜这么弱”“写/画不出来啊根本”这样的话,会觉得老师们莫名其妙;但事实上,他们只是在继续往高处看而已。

这种东西,我觉得是一种里程碑式的发展;到达一个地点,插上旗子,我们又开始向下一个地点进发了。固然在这样往高处看的前进的途中会带给我们无限的自我厌弃,可这并不是……至少并不会成为我驻足不前的理由。

我也有舒适区,我也想踏出去;我也从青春少年流,慢慢地往更深处的职英刨;想看得更深些更远些,把我向往的部分属于他们的价值观届给大家。

 

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的。痛并快乐着。

对比真的很伤人心这一点,我不做评价;可能我现在的水平和顶尖的太太们的确还差得远。可无论再怎么伤心,我不想停下脚步,也不希望你对我的安慰是“停在原地挺好的”这种发言。虽然很感谢你。

请把它当做是我这个痴人的坚持,这是一种……即便我会把自己塞进心理医生诊室里也要坚持的东西。

 

至于后者这点……读者不是大神这一点,烦请你不要这样讲。

我爱我的每一位读者。他们也许不是大神,但喜欢是相互的,他们喜欢我,我也喜欢他们;而让他们从我的笔下读出一点点喜欢的东西,就是我的荣幸。对我的失礼我表示抱歉,但是我的确不希望你用这种语气评价他们——就算是为了安慰这个没用的我。

不好意思。

 

我也希望我可以一直进步,留下一颗赤子之心和一腔热血,能给小男孩们创作更多美好的故事。

开箱太晚不好意思,就祝你国庆愉快吧!

 

 

P6:

 

咦,你为什么有框,还是粉的!

我来回返回又进入好几遍……它还是粉的!吓了我一跳!(。)

唉,听你这么一讲,的确;这个unbecoming系列还真的都是极端挣扎,我写的时候的确还没注意这一点……我也蛮吃这种是真的,虽然它们的确不是主流内容就是了。

感谢你的喜欢!

 

 

如果有什么想问的,什么都可,随时联络质问箱。在我的置顶里就能看到。

嘴巴有点坏,有些时候会……有些犀利,冒犯到各位的话,抱歉啦。

 

之后忽然说一下。

修文的时候意识到以前的自己实在太菜,加上发生一些事,我又要锁文了。

一周以后锁,我估计大概会锁掉……一半吧,留下一些现在我还觉得蛮喜欢的。如果有特别喜爱的篇目,可以提前电脑版copy一下。不要用于奇怪的途径,比如印刷或者什么的哦。

就这样。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。

 

竹天疯给大家鞠躬了。

 

 
评论(17)
热度(32)
© 明帮竹山海/Powered by LOFTER